close

一年2次的fashion show在milano、paris、london、New York巡迴舉行,

許多知名藝人及時尚編緝、BLOGGER,還有各大廠牌的設計師及熱愛時尚的相關人士,

會在這時齊聚一堂為時裝SHOW增添不少風彩,也讓攝影記者們交出許多美麗的穿搭照片。

一直以來看到美的人事物,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CHNAEL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本來覺得它的東西有點老氣,

但發現越來越多時尚人士或藝人能夠用穿搭把它的單品襯托年輕化,

例如:經典CHANEL的毛尼外套裡面穿件小背心或T恤,下面則再搭配牛仔褲,就是一個很時尚又年輕的搭配。像周迅就把CHNAEL穿出年輕感,這是我很喜歡的。

繼上次讓我印象深刻CHNAEL的超級市場FASHION SHOW,

這季CHANEL的秋冬高級定制服FASHION SHOW,又再次吸引到我的目光,

這次的秀展會場以賭場為概念而出發,並邀請眾多知名藝人演員G-Dragon、克莉絲汀史都華、茱莉安摩爾、凡妮莎巴哈迪與女兒莉莉蘿絲戴普、莉莉柯林斯、「牙縫超模」勞拉斯通等人一起「公然聚賭」穿著CHNAEL高級訂制服裝一同參與,而不是坐在一旁看秀,我想這樣的表現方式更吸引大家的目光。

《接下來我們來欣賞2015年CHANEL秋冬高級定制服時裝秀》


香奈兒在業界時裝費用不算低,但如何在一生當中能擁有香奈兒,又能以不退流行的單品,又能有話題性,我想如何選擇則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CHANEL另一場的時裝SHOW,在PAIRS的巴黎大皇宮變身為一家巴黎的法式小酒館,也有再次為CHANEL創造話題,

這一季的《Brasserie Gabrielle》迎來所謂「法式系列」(French Collection),就是要展現出極度的法式風情,回歸香奈兒的經典風格。

如老佛爺說的,

我想要非常法國的感覺, 

還會有什麼比餐館(brasserie)更法國? 

⋯⋯這樣子的風情必定要有人來營造, 

所以由我跳出來做,畢竟如讓法國人來做, 

看起來反倒會很像愛國的行為。

──  Karl Lagerfeld

而這次服裝配件單品的概念也都是餐館內的人事物為出發點,

靈感就是來自法國小酒館侍者所穿的黑白色系圍裙式制服,結合侍者服裝元素轉化成香奈兒秋冬經典的斜紋軟呢服裝款式的輪廓。


而服裝有的概念也以穿上就可輕鬆去餐館用餐,也有些單品配件很值得收藏,

如由盤子為設計或MENU概念的手拿包,我想拿出去一定會吸引眾人的目光,這也是時尚玩家必有的。


分享了這些,我們還是來看看這張在PAIRS的CHANEL法式小酒館的FASHION SHOW吧~


CATWALK粉絲團

順便要記得幫CATWALK推一個,還有按下FB的讚唷!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我也會找時間回覆喔!
謝謝收看~也希望多多鼓勵喔

arrow
arrow

    Catwalk's貓走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