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鞋成痴的我,怎麼可能錯過VALENTINO鉚釘高跟鞋,一直一來平價品牌NINEWEST、STEVE MADDEN、ALDO的鞋也買了好幾雙,

但沒有像一眼看到VALENTINO就被它的質感給吸引住了,女人一生不買一雙怎麼行呢?哈~(給自己蜈蚣腳找理由)

我這雙是在香港IFC SHOPPING MALL買的,那時也看了JIMMY CHOO,但總覺得鞋款沒有特別吸引我,因為款式都比較簡單,

而VALENTINO鉚釘鞋雖說已經出了好久了,但每一年的顏色跟款式也會有所不同,

而且還有出蛇皮跟豹紋系列的,超好看的~

像這一季出了很特別的灰藍色,那時櫃上就只有桃紅色、大紅色、黑色、及灰藍色,我本來想買裸色系,

但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國家的款式跟顏色都不一樣,我也沒問櫃姐,當下我就試了黑色跟灰藍色,

黑色試起來腳超美的,整個把膚色襯托的更白了~(心裡正在雀喜)

但因為我平常的穿搭都很黑白色了,而且黑色搭配牛仔褲感覺鞋整個搶過牛仔褲,

我反而覺得黑色很適合穿洋裝或正式服裝時穿,比較好看像劉嘉玲這樣穿搭就很好看

後來櫃姐又拿灰藍色款給我試,當下一看到那顏色面有難色,不太想試,

但她一直跟我推薦這顏色穿了真的很好看,後來勉強試了一下,

沒想到穿上竟然跟我的牛仔褲超搭,(哈~那時當下沒拍,這是後來拍的)

這是後來拍的,那天穿去常去的好所在咖啡廳,認識的店員一看到我的鞋就說這雙是VALENTINO嗎?

他說也太美了吧~第一次看到實體鞋,一直說它沒看過本尊,覺得太美了~哈(還以為在說我勒~"~)

其實灰藍色穿起來不遜色黑色,他其實搭牛仔褲洋裝也都適合,而我最近也偏愛水藍色及這種灰藍,好像是今年流行的色系~

看我的PRADAMINI貝殻包文章: (FASHION)2015年各大品牌流行MINI包正在夯-PRADA、LV、balenciaga、Chanel Boy mini、hermes等潮人最愛

就知道了,根本就是一系列色系的穿搭,哈~下次來一起搭配看看!

而且VALENTINO的包裝真的很用心,連袋子跟鞋盒質感都超好的,是LV的等級吧~

用黑色的大緞帶綁上一個大的蝴蝶結,黑紅配真的太美了,真的是最棒的禮物~

鞋盒打開裡面有附防塵鞋袋及補鞋跟底小跟,穿久了鞋跟磨損還可以更壞,SO SWEET~

而且鞋子包裝的非常多層,怕鞋子受潮也怕在拿的路程撞擊或磨損到,真的很貼心~


放在鞋盒裡就是這麼美~(撒花)

仔細近看每個細節都閃閃發亮!!!


再看一次~

有沒有超美的!!!!!!!

牛仔褲穿搭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有個性又不失性感,這就是VALENTINO鉚釘鞋!!!

    范倫鐵諾VALENTINO,官網:http://www.valentino.com/tw
    創立於: 1959 年,義大利羅馬

    這個品牌在義大利發起,我在香港買7千多港幣,折合台幣也近3萬上下,在這買的唷~http://www.ifc.com.hk/tc/mall/detail.jsp?id=62

    當下買沒考慮價錢,因為女人一生一定要有一雙VALENTINO,哈~

    不知道義大利italy買VALENTINO會不會超便宜,如果退稅完便宜超多,

    我應該會買個好幾雙加衣服,有知道的粉粉可以交流一下唷~

    最後再附上上次搭裙子的穿搭照(因為夜晚用手機拍有點霧,抱歉~)

    不過,這10CM高的跟鞋,真的不太適合穿著走來走去,那天我的腳站加走一整天,

    只能說我的是鐵腳,為了美鞋痛也值得啦~~哈!

    在此感謝VALENTINO


    CATWALK粉絲團

    順便要記得幫CATWALK推一個,還有按下FB的讚唷!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我也會找時間回覆喔!
    謝謝收看~也希望多多鼓勵喔!

arrow
arrow

    Catwalk's貓走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