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寫文了,經營BLOG總都要有個計劃表,我想我會每天持續寫文給大家的,

繼上次分享了CHANEL,這次我來分享PRADA,

說到PRADA,對於從未接觸過的人,應該只知「穿著PRADA的惡魔」,卻沒真正認識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源起於MILANO1913年,相信最近的米蘭時裝展也有不少人到那參展,

所以說PRADA的MARK就有標示1913,很容易辨視。

目前,PRADA集團已經擁有PRADA、Jil Sander、Church's、Helmut Lang、Genny和Car Shoe等國際品牌,

同時它還擁有Miu Miu品牌獨家許可權。所有PRADA集團麾下的產品的加工生產都是由義大利Tuscany地區的Prada Spa管轄。

之前從未接觸過PRADA,自從上次去了國外買了一個水藍色MINI貝殻包跟一個藕粉色長皮夾,

讓我開始對於這個品牌有好感,好感的是服務很好,包包品質也不算差,只是對我於這個粗魯的人,

難免磨損到我心愛的包包,激奔~~~~~~~~~~

要成為一個FASHION BLOGGER,當然對於品牌也是要了解,並培養對美及時尚的眼光,

我想每個人的喜好是不同的,引領潮流才是厲害的!

PRADA的時裝介紹我再另寫一篇來分享,今天要分享是2015年今年各大品牌的精品小包,也就是MINI包唷~

沒錯,對於現在越來越多女生及潮流BLOGGER們,人手一定會有一個小包,除了方便也很輕巧,

並有時候白天很適合休閒式穿搭,晚上則變身為一個晚宴包。

 

 

saint laurent http://www.ysl.com/corporate/en/saint-laurent-stor...

louis vuitton http://tw.louisvuitton.com/zht-tw/homepage

 

 

而我在6月時也買了一個PRADA MINI包,那時看到就覺得超可愛的,好像小時候拿著辦家家酒的玩具一樣,

 

你看我的手跟包包的比例,就知道有多小了

我買的是淺灰藍色,不知道是我中了這顏色的毒,連VALENTINO的鞋也是這顏色,我在另一個文章再來介紹,我的愛鞋~^0^!

它的底座小圓球跟包包拉鍊都用十分顯眼的金屬來彰顯包包的質感,

現在,女人的朋友是智慧型手機,聊天、拍照、付款、測算生理期,包只需容納一個手機和必要的化妝品,就已足夠,難怪現在買包的重要考量是能不能放進Iphone 6 Plus。女人從往里收納的姿態,變成了一個往外伸展的姿態,過去是盡在掌握,如今是流和互動。背小包在向外輸出過程中顯得更加方便,你還在從大包里翻名片時,她已經從小包里翻出手機掃一掃了。

 

 

這款PRADA SAFFIANO LUX防刮牛皮MINI貝殻包,連許多知名部落客都愛不釋手,像全球知名的Chiara Ferragni拿著它拍照都那麼好看

 

 

感謝科技進步,只需手機和錢包就能輕鬆出門,使小包熱潮持續蔓延,手提或帥氣的側背,搭配質材和顏色的多變性,街拍型女們紛紛用小包打亮整體主視覺。

再來看許多潮人怎麼穿搭PRADA SAFFIANO LUX防刮牛皮MINI貝殻包

 

我找了一張和我一樣顏色同款的MINI包,平常我會穿搭牛仔褲單肩背,而這張是搭配長洋裝,味道感覺不一樣,有LADY感之外又不失街頭俏皮風,

而這張是搭配短褲裝,再加上高跟鞋,原本休閒輕鬆的穿搭,立刻變得可以直接去約會場合。

 

這張搭配浪漫的粉綠色裙手上帶著VITAFEDE的手環,再拎個PRADA MINI的粉紅小包,真的是完美的組合呀~~

最後由Moschino 16ss 童趣卡通包-飛天小女警來結束今天的分享,Moschino 也把小包運用的淋漓盡致。


在此感謝PRADA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Moschino

CATWALK粉絲團

 

 

順便要記得幫CATWALK推一個,還有按下FB的讚唷!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我也會找時間回覆喔!
謝謝收看~也希望多多鼓勵喔!

 

 

 

 

 

arrow
arrow

    Catwalk's貓走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